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個性化告別式-會場規劃範例與設計

 

作者:冠妤

原文作者:Kelly

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0912

作者簡介

何冠妤(KellyO+獅子座=喜歡自在.要有獨特風格。

現職:自由風視覺傳達有限公司執行總監、兼任台北護理學院、華梵大學推廣教育中心;佛光大學、南華大學、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禮儀研習班個性化會場設計講師。學歷:加拿大辛尼卡學院創意廣告設計;美國普萊斯頓大學企業管理碩士。經歷:從事傳播廣告、設計製作相關行業達十年,執行過電視CF廣告製作,及公私立之公司與企業機構簡介與廣告,現在更為提昇台灣殯儀文化而參與「個性化告別會場設計佈置與規劃」,希望能將傳播、廣告之實務經驗,運用與結合在這個「尊重生命」的行業上,延續探索「心」哲學,繼續「思念」憶百年……

 

 

內容簡介

 

全國第一本教您如何精心設計一場人生最後畢業典禮告別式的書,本書不僅是學界所期待的一本書,更是台灣業界的第一本專業書籍。
我的第一次來不及害怕!打破禁忌談生論死,擺脫傳統及人們對於喪禮的禁忌、害怕與迷思。全書以告別式會場設計及布置範例,全彩圖文示例,讓生死課程不再是隔著簾幕的身後事,也是一場生死PARTY般個性化告別式的人生最後、最特別的饗宴,足供生死系所、殯葬從業人員及家屬參考。

本書作者為提升台灣殯儀文化而投入研究「告別式場之設計布置與規劃」,希望能將其在傳播廣告、設計製作方面的實務經驗,與這項「尊重生命」的行業完美結合。書中提到會場布置的要點、個性化告別式設計的內容,以及如何與家屬溝通協調的技巧,用深入淺出、生動感性的說故事的方式,讓讀者從中深入了解。

  本書旨在強調將告別式個性化、溫馨化,讓殯葬禮儀不再是件可怕的事,而是讓過世的親人更有尊嚴的走完人生最後一程。比較傳統儀式裡的黑白遺照、訃聞等形式,作者精心研發的告別式會場規劃設計,擺脫傳統形式的陰森氣氛,讓離世親人的倩影在親友心中留下美好的印象。因此,本書不僅是學界所期待的一本書,更是台灣業界的第一本專業書籍。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