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老年人的生死心理教育

 

作者:陳露曉

出版社:中國社會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201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供老年人閱讀的心理健康書籍。 當生命即將走到盡頭的時候,人總是會產生一些莫名其妙的害怕心理。如何幫助老年人度過這一關卡?本書正是針對這一問題而編寫的。同時,本書還對老年人生命教育進行了一番思考。本書從老年心理衛生這一熱點話題切入,指出當今社會出現的一種老年心理問題︰臨終心理,提出相應的解決方法和保健措施。 每本書以幾個話題的方式著筆,通過實例開啟並提供相關的專家分析和心理學測評,幫助老年人科學合理地掌控自己的心理。以極強的故事性拉近與讀者之間的距離,以理論的剖析來進行疏導,以心理學測評來讓讀者進行反觀,加強其實用性,來達到真正為讀者服務的目的。總之,本套叢書堅持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來和老年朋友進行心理交流,讓他們通過閱讀解決心理困惑,降低心理疾病的危害,並幫助自己防止心理疾病的產生,從而安享晚年。 本書是《老年人心理健康輔導叢書》叢書中的《老年人的生死心理教育》。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