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生命迴旋,潛行生死2322

 

作者:鍾灼輝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11030

 

作者簡介

鍾灼輝Bell C.F. Chung,香港大學認知心理學博士,現任香港紀律部隊高階人員。2004年,他在一次飛行訓練時從五六十層樓的高空墜落,從瀕死經驗和奇蹟康復中,對於生命有了新的啟發與領悟。

他為許多中國的企業領導和知名人士提供心理和靈性的指導,擅於啟發個人潛能、情緒與精神健康。對於生活美學有著深切而獨特的體悟,致力將傳統文化精髓與西方心理療法相結合,以心靈文創幫助個人提升修養與智慧,達致身心靈的合一與和諧。

 

 

內容簡介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只是你知道的太少了。只有進入那潛意識的底層裡,你才可以開啟生命的能量,治癒能力的的奧秘,都埋藏在那裡。潛行紐西蘭、香港、台灣、西藏、日本以及「那個世界」2322天,一部中文世界最奇特的真實紀錄彷彿不可思議的奇幻小說!卻是一個真實的親身經歷……

2004119早晨,我在滑翔機的駕駛艙,乘風飛向無邊的天際。然而,突如其來的故障意外,讓飛機成了斷線的風箏,從五六十層樓高度的高空墜下……「死亡正向我招手。在昏迷的十分鐘裡,我重溫了三十年的人生,同一時刻陷入滿足與空虛的兩極,在夢想之間迷惘,最後連離開或留下的決定也做不了……這時,我才驚覺自己雖然活過,但從未真正活著。

「上天給我機會重新再活一次。我返回原來的身體,但曾經擁有的一切,從生命裡一一消逝,我從人生的高峰跌入了一無所有的幽谷。我曾經奮力掙扎,也試過消極放棄。直到我不再與時間競賽,不再跟命運角力時,才真正看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聽到大自然與內心的呼喚,認識何謂生命的流向。

「生命的力量使我奇蹟地康復。醫生對我身體的恢復速度感到驚訝,但最讓他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我的腳骨呈現無可挽救的結構枯死現象,就像枯槁的木頭;但那枯木正以別的方式存活著,以血液以外的管道得到所需的營養。那是醫學上不能解釋的現象。

「我打從心底清楚知道,自己已經痊癒了。憑藉兆象的指引,我重回墜機之地,尋獲昔日遺下的太陽眼鏡,從此展開了一段啟迪智慧的奇幻之旅。

「旅程中發生許多不可思議的事,在重生之後許下的十個夢想也逐一實現。我體悟到人生最珍貴的寶藏──智慧。從前的我能夠上天下海,卻沒有得過真正的自由,但是智慧使我的心靈生出翅膀,真正海闊天空地任意飛翔。

「經過2322天,我重新穿過時間裂縫、再度深潛至那個世界,關於人生的最後一道問題,我的答案是……

現今的世道充滿了迷惘與憤怨,期盼這個故事能為讀者帶來心靈上的啟發與安慰。慢慢地你會發現,這其實是一個活的故事,它有生命,它會流動。在不同的人眼中,會顯露不一樣的面貌;在人生不同的階段閱讀,會帶來不一樣的體悟。希望這本書成為你的朋友,陪伴你一步一步地,在智慧的道路上勇敢前行。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