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為什麼要自殺

活在當下

作者:芭芭拉‧安吉麗思(Angelis,B.D.)
譯者:黎雅麗
出版社:天下文化
初版日期:民國88年11月

作者簡介

安吉麗思博士是當代個人成長與靈性成長領域,最有影響力的導師之一,美國知名的人際關系專家,也是重要的暢銷書作家,所著的《活在當下》、《愛是一切的答案》、《男人都該知道女人的秘密》、《女人都該知道男人的秘密》等書,分別在《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上高居榜首。25年以來,她出了14本書,被譯成20余種文字出版,芭芭拉曾在美國有線電視台(CNN)、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與美國公共廣播網(PBS)主持自己的節目。她的得獎節目「讓愛行得通」(Making Love Work)專門探討人際關系,擁有極佳的收視率,且經常受邀為著名脫口秀節目的特別來賓,她散播愛、快樂與追尋人生意義的訊息,影響了全球各地的數千萬人。 目前定居在美國洛杉磯。

 

內容介紹

本書是一本文筆優美、充滿詩意的身心靈散文集,有愛的能量與發人深省的力量洋溢在字里行間。讀起來,對我們的心、我們的靈魂都是一種很好的滋養。安吉麗思努力在每一個生命的片刻,每一樁人生中都帶著愛、帶著欣賞、帶著覺察去全身心地品味。保持這樣的生活態度,必然會在生活中體會到許許多多別人未曾發現的美妙滋味和人生領悟。生命其實可以被看作一種物質,它是以時間為單位的。我們大部分人的生命長度看似相近,但是在這相近數量的生命里,我們能夠萃取的精華卻是大相徑庭。生命的寬度與高度完全取決于我們以什麼樣的態度和方式去活。安吉麗思在書中給予我們的重要練習,就是從我們日以繼夜運轉不息的頭腦中跳出來的,回歸到我們的身心。把注意力聚焦在我們的感官,聚焦在我們的心靈,當下的味道自然呈現,生命的喜悅自然浮現。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