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拳師犬罹癌病情惡化 主人準備豐盛大餐送牠最後一程

 

 

近來網路上有一部影片點閱率很高,影片中一隻拳師犬藍尼克斯(Lennox)很高興的吃了一頓大餐,短短2分多鐘就幾乎嗑得精光。不過,這其實是主人為牠準備的最後一餐,罹患癌症又有關節炎的牠長期接受治療,狀況不但沒有更好,還每況愈下,牠的主人知道藍尼克斯剩下的時間不多,就決定準備大餐送牠最後一程。

 

拳師犬藍尼克斯(Lennox)罹患癌症,經過幾次手術,藍尼克斯的癌症卻持續惡化,腫瘤越長越多。主人尼克知道,藍尼克斯的病情再也無法好起來,不忍心看牠一直受苦,就決定在本月23日這天讓藍尼克斯接受安樂死。在牠即將離去的那天,尼克也準備了所有狗狗都夢寐以求的大餐,讓藍尼克斯享用,送牠最後一程。

 

主人尼克說,「本來計畫辦一個『狗狗派對』邀請藍尼克斯所有的朋友來參加,但這一切發生得太突然,沒有時間準備,只好用大餐來代替。」而藍尼克斯享受最後一餐的過程,也被尼克的室友拍攝下來,上傳到網站分享,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17萬人次觀看。

 

尼克準備了藍尼克斯愛吃的火雞腿、培根、香腸、乾酪麵包,這一整盤滿滿的美食讓藍尼克斯吃得很開心,但許多網友卻覺辛酸。尼克說,影片短時間在網路爆紅也讓尼克相當驚訝,「我知道會有很多人喜歡牠,因為藍尼克斯是那麼可愛,但沒想過會有這麼多人觀看。做這些事情只是為了心愛的夥伴,希望牠走得有尊嚴,不過說再見仍是相當困難的事情。」(圖/取自imgur)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