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依戀在生命最後八天海報 

劇情介紹

伊朗最知名的小提琴手阿里汗,一次和老婆吵架摔壞了心愛的小提琴。雖然他努力尋找,還是找不到像之前音質一樣好的琴,於是他失去活下去的意志,決定以死陪葬。死亡時間開始倒數,在生命的最後八天裡,阿里汗在各種死法的預演中追憶過往,除了他音樂人生以及婚姻生活的高懸低盪,更悠揚婉轉的,是比琴曲還催魂的魔幻愛戀。

然而,讓他殉命的是音樂,還是另有其他?「重點不是他會不會死或怎麼死,而是他為什麼要死?」藉由音樂家的死亡旅程,逐漸理解生命中沈潛的秘密。

導演以仿舞台劇、動畫等各式手法輪番上陣,充滿奇妙異想、古靈精怪,宛如一場想像力的大爆發與超越現實的視聽饗宴。

電影配樂由曾以《茉莉人生》獲得法國凱薩獎最佳電影音樂的法國音樂家奧利佛伯內特(Olivier Bernet)擔綱,選擇用交響樂譜寫演奏,以細膩且精緻的弦樂編曲與製作,搭配法國小提琴家雷諾德卡普松(Renaud Capucon)饒富戲劇張力的獨奏演出,交織出一篇融合西方古典樂與中東音樂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