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電影介紹

十一歲的小誠(俞承豪飾)從小就與妹妹小依相依為命。

背負著要把妹妹照顧好的責任,因此從小個性就很好強、不服輸,只要是可以讓心愛的妹妹開心的事情他都會奮不顧身的去達成。小依六歲生日時,哥哥小誠為了實現妹妹的願望而去偷一隻小狗回來,取名為心心。心心的加入讓這對兄妹的童年充滿了歡笑與驚喜。就在看似完美的像童話故事之際,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摧毀了一切。同時,這對兄妹將會面對什麼樣的命運呢?

“心心. 當我不在的時候你要幫我好好照顧小依,好嗎?我不在的時候你就是哥哥喔!”

【伴我走天涯】中,俞承豪飾演一切以妹妹為重、只要妹妹開心就好的哥哥。也因為身負照顧妹妹的職責,使他變得好強、不服輸。因此,為了實現妹妹夢寐以求的願望-擁有一隻小狗,在妹妹六歲生日的時候他偷了一對老夫婦的小狗送給最親愛的妹妹,希望她永遠開開心心的。可惜在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後,童話故事搬美好的生活稍縱即逝,接踵而來的是小誠與心心之間的考驗。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