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劇情介紹

HBO的電視電影《死亡醫生》(You Don't Know Jack),本片根據Jack Kevorkian真實故事改編。敘述了Jack Kevorkian為其病人爭取死亡的權利所作的種種努力。圍繞著科沃基恩設計的為他帶來惡名的“安樂死機器”(該機器由自動程序完成靜脈注射藥物而結束病人的生命),他在1990年代初協助的第一例安樂死事件,以及所引發的媒體轟動展開,展現他對於病人死亡權利的捍衛以及尋求安樂死合法化的鬥爭。

阿爾-帕西諾扮演的“死亡醫生”傑克-科沃基恩,並不是一個兇殺犯,而是一個背負著巨大爭議的執行"安樂死"的醫生。傑克-科沃基恩是美國密西根州的一名醫生,從1990年到1998年,他先後幫助150多位病人了卻了余生,但也多次被起訴犯了謀殺罪。他第一次執行“死亡任務”是1990年幫助奧勒崗州的中年婦女珍妮特-阿金自殺,在被正式起訴、遭受牢獄之災前,他還為托瑪斯-於克解決了生命。 1999 年,他因為在電視節目中展示了幫助病人尋死的過程而引發輿論風暴,其親手“殺死”百餘人的“罪案”也浮出水面。傑克-科沃基恩最終被判二級謀殺罪入獄,2007年才從監獄裡出來。科沃基恩對安樂死合法化的進程作出了實質性的“貢獻”,儘管他的行為依舊充滿爭議,卻是一個極具公眾思考價值的人物。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