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劇情介紹

丹尼爾(馬修·麥克費登Matthew Macfadyen 飾)是個久不得志的作家,而且一直生活在名作家哥哥羅伯特(拉珀特·格雷夫斯Rupert Graves 飾)的陰影之下。默默擔負贍養父母義務的他這次主辦父親的葬禮,卻同樣被哥哥喧賓奪主。

本來嚴肅而又神聖的葬禮更是被堂姐的未婚夫,錯食了迷幻藥的可憐蟲西蒙(艾倫·圖代克Alan Tudyk 飾),攪得一團糟。然而更大的危機在後面,一個神秘的侏儒男子(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 飾)現身了,帶著毀壞父親所有聲名的證據對丹尼爾進行敲詐。原來丹尼爾的父親是同性戀,這個秘密眼看就要在他死後被揭開。

在一團混亂中,葬禮斷斷續續的進行著。戲劇化的悲傷和幽默悄然向我們揭示葬禮的意義——帶著摯愛的心情緬懷死者,也讓生者將不如意的過去埋葬在葬禮上。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