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電影介紹

他踏上尋找生命意義之旅,不只改變了自己,更改變身邊所有人。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福音電影,以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交錯出真摯、單純的感動。

電影《寫給上帝的信》是個充滿鼓舞、希望和救贖的故事。講述一個小男孩在他信念的旅程中,和一個尋找生命意義的中年男子交叉相遇,因而轉變了彼此的生命。

這個非比尋常的八歲小男孩泰勒,有著愛他的家人與朋友,在他建立的堅強信念下,以勇氣和慈悲每天面對與癌症的戰爭。對泰勒來說上帝是個朋友、老師,更是個筆友,因為泰勒把他每天的祈禱用寫信的方式寄出去。這些信後來都到了郵差布萊迪手中。布萊迪剛好正處於困境,面對人生的交叉口。

起初他覺得很困惑,而且對於要如何處置這些信感到很矛盾。但最後,他的決定卻見證了小男孩閃亮心靈及堅強信念所所散發出的寧靜力量。

電影是靈感來自真實故事,溫馨動人,可以從中看到一個小男孩的信念對家人、朋友及週遭環境所能帶來的影響,同時也找到生命的光輝與勇氣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