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南韓前總統 金大中葬禮

韓國前總統金大中的葬禮於2009年8月23日下午2時在首爾舉行據悉,參加告別儀式的有韓國政府方面邀請的葬儀委員會委員、各國外交使節、市民代表共9000人和遺屬方面推薦的1.5萬人,總計2.4萬人,這是韓國歷史上規模最大的告別儀式。據韓國媒體報導,早先韓國政府確定了23日為金大中舉行遺體告別儀式的葬儀安排。各國派出了弔唁代表前往韓國參加金大中的葬禮。

整個告別儀式程序將依次是國民禮、默哀、宣讀故人生平、致悼詞,然後是宗教儀式,接下來將在電子屏幕上播映回顧金大中生平短片、獻花、唱輓歌,三軍儀仗隊鳴槍致哀。儀式將由前青瓦台政務首席和一名女士共同主持。
在告別儀式結束後,葬儀車輛經過金大中位於首爾麻浦區東橋洞的宅邸、首爾廣場、首爾火車站,最後到達位於銅雀洞的國立顯忠院下葬。

金大中因患肺炎於7月13日住院接受治療,中間病情有所反覆,終因病情加重醫治無效,於8月18日下午去世,享年85歲。韓國政府19日宣布,鑒於金大中生前為國家和民族所做的貢獻以及為加強社會團結,決定從18日到23日為金大中舉行為期6天的國葬。

(資料來源:大紀元) 2013.02.27更新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