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菲殯葬業者毛遂自薦  要幫委國已故總統查維茲做遺體防腐

 

 

      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8日舉辦國葬,委國決定將癌症病逝的查維茲遺體,永久開放供民眾瞻仰,消息傳出,菲律賓一位曾替菲律賓前總統馬可仕做遺體防腐的殯葬業者,透過媒體毛遂自薦,表明願意替查維茲做遺體防腐。

 

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於去年六月間,確定自己罹患癌症後,堅持對病況保密,並赴古巴治療。查維茲進行化療和放射治療後,還參加去年10月的大選,在當選連任後,又再度赴古巴治療。去年12月動最後一次手術,查維茲因出血和嚴重肺部感染,脈搏數度停止,經急救後撿回一命。

 

據了解,到今年2月間,查維茲狀況再度轉差,無法言語,必須插管才能呼吸,委國部會首長曾前往醫院探視他,還用iPad等工具做政策報告,指派新任外長時,幕僚把人選名單給他過目,讓他打勾並簽署文件。最後幾天,他只見最親密的家人和幕僚,32日其病情急轉直下,4日陷入昏迷,5日下午即去世,得年58歲。

    

委內瑞拉八日為查維茲舉行國葬後,副手馬杜羅隨即宣誓就任代總統。因委內瑞拉決定要將查維茲的遺體永久開放瞻仰,消息傳出,在菲律賓曾替前總統馬可仕做過遺體防腐的62歲馬拉貝德,表明願意幫查維茲進行遺體防腐。

 

在馬尼拉殯葬業界享有盛名的馬拉貝德表示, 委內瑞拉如果想永久保存查維茲的遺體,防腐最好儘快進行,因為拖愈久,就愈難處理。

 

發布日期:102/03/11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