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1973年4月8日 西班牙藝術大師 畢卡索逝世

巴勃羅·畢卡索(西班牙語:Pablo Ruiz Picasso,1881年10月25日-1973年4月8日)畢卡索是20世紀現代藝術的主要代表人物之一。畢卡索是少數能在生前「名利雙收」的畫家之一。畢卡索於1973年4月8日在法國慕景市過世。當時,他與妻子賈桂琳正招待友人前來晚餐,畢卡索過世前所說的最後一句話是:「為我乾杯吧,為我的健康乾杯,你知道我已經沒辦法再喝了。」死後,畢卡索葬在法國南部的沃夫納格斯堡的庭園。

1946年4月8日 中國共產黨革命烈士 王若飛逝世

王若飛(1896年10月11日-1946年4月8日)中國共產黨革命烈士。1946年4月8日,王若飛攜帶著中共代表團就憲法、國民政府組成等問題同國民黨談判的最後方案,乘飛機離開重慶返回延安,準備向中共中央請示匯報。因天氣原因,飛機中途迷失方向,不幸在山西省興縣黑茶山上撞山墜毀,同機13人全部遇難,王若飛時年50歲。毛澤東為“四八”烈士題詞:“為人民而死,雖死猶榮”。

2013年4月8日 英國鐵娘子 柴契爾逝世

瑪格麗特·希爾達·柴契爾,柴契爾女男爵(Margaret Hilda Thatcher, Baroness Thatcher,1925年10月13日-2013年4月8日)英國首位女首相。2013年4月8日英國時間11時28分,柴契爾在倫敦麗嘉酒店,在閱讀時因中風逝世,享年87歲。葬禮依照柴契爾遺願不舉行國葬,於4月17日在倫敦聖保羅大教堂舉行「最高軍事榮譽禮儀葬禮」,規格僅次於「國葬」,骨灰安葬在切爾西皇家醫院墓地、亡夫丹尼士的墳墓旁邊。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