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1626年4月9日 英國唯物主義始祖 培根病逝

法蘭西斯·培根(Francis Bacon,1561年1月22日-1626年4月9日)。第一個提出“知識就是力量”的人。 馬克思稱他是“英國唯物主義和整個現代實驗科學的始祖。1626年3月底一個寒冷的風雪中做實驗中而感染風寒,支氣管炎複發,病情惡化,於1626年4月9日清晨病逝。培根死後,亨利·沃登爵士為他題寫了墓志銘:聖阿爾班子爵,如用更煊赫的頭銜應稱之為「科學之光」、「法律之舌」。

1928年4月9日 中國共產黨優秀黨員 魏野疇逝世

魏野疇(1898年-1928年4月9日),中國共產黨早期的優秀黨員和宣傳活動家。 1928年4月9日在率領起義部隊轉移途中被捕,在臨泉老集慘遭殺害,中年30歲。 1988年,臨泉縣政府闢地在魏野疇牲處建造陵園。陵園分兩部分,前面為陵園風景區,遍植松柏、花圊。後面為烈士墓地,墓前立有墓碑。陵園大門兩帝旁有“四·九舉義旗名垂千古;皖北灑碧血光照後人”的對聯。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