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二十世紀最偉大的賽馬「阿弗姆德」接受安樂死

 

2001112日,美國名駒「阿弗姆德」接受了安樂死手術與世長辭,享年26歲。牠可謂是20世紀最偉大的賽馬之一,在此之前,「阿弗姆德」已經經歷了幾個月腿部疾病的無情折磨。

 

「阿弗姆德」年輕時英俊瀟灑,栗色的皮膚傾倒了當時眾多小母駒,在「阿弗姆德」一統江湖的日子裡,牠獲得過14個一級賽事的冠軍,通過比賽為主人贏得的獎金總額高達230萬美元。

 

不過,賽馬運動本身的特性決定了「阿弗姆德」的運動壽命不會太長,1979年,5歲的「阿弗姆德」便解鞍歸槽。不過,「阿弗姆德」優雅的舉止和司令般的風度使它仍然在各電視台頻頻上鏡。「阿弗姆德」歸隱後居住在萊剋星頓農莊,那裡成為不少賽馬愛好者爭相拜訪的地方。

 

「阿弗姆德」的去世給許多喜愛它的人帶來無盡的悲哀,它的主人沃爾弗森夫婦說,「阿弗姆德」的名字永遠和賽馬冠軍聯系在一起,他們會永遠地懷念它。帶領「阿弗姆德」走上冠軍寶座的著名騎師考森深情地說:「它是我騎過的最出色、最聰明的賽馬,它天生喜歡運動,喜歡奔跑,它簡直就是為比賽而生的。」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