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1931年8月5日 台灣民主運動領袖 蔣渭水病逝

蔣渭水(1891年2月8日-1931年8月5日),台灣民主運動運動領袖。1931年8月5日蔣渭水因傷寒病逝於臺北醫院,時年41歲。臨終前立下遺囑如下:「臺灣革命社會運動,已進入第三期,無產階級的勝利迫在眉睫。 凡我青年同志須極力奮鬥,而舊同志要加倍團結, 積極的援助青年同志,期望為同胞解放而努力,實所至望。」。1931年8月23日,告別式於臺北永樂町通永樂座舉行「故 蔣渭水先生之臺灣大眾葬儀」,10點30分移靈,安葬於大直的大直山公墓。

1962年8月5日 美國電影演員 瑪麗蓮·夢露逝世

瑪麗蓮·夢露(英文:Marilyn Monroe,1926年6月1日-1962年8月5日),是美國20世紀最著名的電影女演員。1962年8月5日,夢露在洛杉磯布萊登木寓所的臥室內被發現時已經去世,終年36歲,死因是過量服用安眠藥,但其死因眾說紛紜。夢露的墓地安於洛杉磯郊區著名的Westwood Village紀念公園公墓。夢露的遺容化妝由生前化妝師完成。夢露墓地的牆上只刻著她的姓名和生卒年:MARILYN MONROE 1926-1962,並無其他內容。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