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跨越3個世紀  英國最長壽老人去世享壽115 

英國最長壽的女性聖卡爾巴傑瓦日前去世,享壽115歲零199天。她是官方記載的英國最長壽和世界第二長壽的人,一共有12個孫子孫女和28個重孫子孫女。

巴傑瓦夫人189811日出生於巴基斯坦。一生跨越了3個世紀,經歷了2次世界大戰。20世紀60年代,她移民到了英國並在英國定居。於本月19日自然衰老死亡。

巴傑瓦在幼年時就失去了雙親,由姐姐撫養成人。在16歲的時候,她嫁給了一個農民,生育了4個兒女。不幸的是,丈夫在他們結婚6年後就去世了。1966年,巴傑瓦夫人移居到倫敦西部,與女兒女婿住在一起,直到去世。她是一名忠誠的錫克教徒。堅定的信仰使她一直保持樂觀的心態,這也是她如此長壽的原因之一。

巴傑瓦夫人的雙生子孫子吉米和鮑勃在葬禮上共同致辭,紀念他們的祖母。他們說:「她是一位偉大的女性。她的一生中經歷了太多的悲劇,也目睹了太多親人的離去。是她心中強大的力量一直支撐著她。她為我們這個大家庭奮鬥,她是我們家庭的支柱。我們會永遠懷念她,會永遠記住她張揚而又謙遜的性格。」

發布日期:102/07/28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