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瑞士外籍公民『安樂死』過程紀實

       意大利攝影師Serigo Ramazzotti,用鏡頭記錄下一位選擇安樂死的M先生,生命最後48小時的時光。在48個小時中的絕大部分時間裏,他一直奔波在尋求安樂死路上。這是他的最後一次旅行,一次走向死亡的旅程。然而對于M先生來說,這是他在尋求被自己的祖國所否定的尊嚴。

   M先生知道自己身患絕症,身體一日不如一日。最後,他終于下定決心要安樂死,希望可以在絕症奪去生命之前減輕自己生活的壓力。然而,安樂死在他的國家是違法的。於是,像許多人一樣,M先生借助汽車、火車等交通工具,顛簸近3000千米,跨越了兩個國界,才來到了瑞士的巴塞爾。這裏,有一位事先預約好的安樂死醫生在等著他。

   每年,做出同M先生一樣選擇的人數以百計,他們不辭千辛萬苦來到瑞士,只是因為這裏的法律,賦予了外籍公民選擇安樂死的權利。

(資料、圖片來源:環球網) 2013.09.12

延伸閱讀 》》

震撼!美國男孩安樂死全程紀實

實拍寵物犬『安樂死』過程

揭秘美國流浪動物『安樂死』全過程

電影分享:安樂死與死亡權

世界各國『安樂死』介紹

--------------------------------------------------------------------------------------------------------------------------------------------------

意大利攝影師Serigo Ramazzotti 紀錄作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