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世界殯葬紀念日 33國同步舉辦「世界因生命而融合」活動  

由南美殯葬聯合會發起的第3屆「世界因生命而融合」(The World United For Life)殯葬服務紀念日活動,24日在分別在世界33個國家同步舉行。各國的殯葬工作者各自在自己的工作崗位,透過網路、視訊及影片,互相分享經驗與成果,已成為全世界殯葬工作者最重要的活動。

 

「世界因生命而融合」是於2012年由南美殯葬聯合會主席特雷沙女士所倡導,聯合南美27個國家的殯葬機構,在各國同步舉行活動,以提升殯葬行業社會地位及其引響力,共同推動各國殯葬業的進步,進而弘揚愛心、珍惜生命,讓世界更和平美好。

 

這項活動很快獲得其他國家殯葬行業協會的認同,2013年南非及紐西蘭先後加入了這項活動。今年更有國際殯葬協會的支持,除了大陸中國殯葬協協會外,日本殯葬合作董事會、加拿大殯葬協會、蒙古殯葬協會也都加入這項屬於全世界殯葬工作者的活動。

8月24日當天上午十時,大陸北京天壽陵園、天津永安公墓、瀋陽觀陵山墓園及上海、福建、廣東、河北等15個地方的大陸殯葬工作人員,同步舉辦音樂追思、朗誦感恩及宣導綠色殯葬等各式活動,及時將活動內容傳送到南美殯葬聯合會,與其他活動舉辦國共同分享。

 

目前各國已決定,訂定每年8月的第3個星期日為「世界殯葬紀念日」,並同步舉辦「世界因生命而融合」活動。

2014年 第三屆 世界殯葬紀念日活動 ↓

 

 

歷屆各國紀念活動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