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2014 愛丁堡電影節最佳演員|2014 雷克雅維克影展最佳影片|2013 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最佳導演、Pasinetti最佳影片|2014 金馬國際影展 秒殺完售片

無人出席的告別式 Still Life

烏貝托帕索里尼

英國, 義大利│2013│DCP│彩色│92 分│保護級

導演:Uberto Pasolini (以假亂真;一路到底脫衣舞男製作人)
編劇:Uberto Pasolini
製作人:Uberto Pasolini, Christopher Simon, Felix Vossen
演員:艾迪瑪森 Eddie Marsan (福爾摩斯、傑克:巨人戰記、戰馬)
        瓊安佛洛葛特 Joanne Froggatt (骯髒、影集-唐頓莊園)
        安德魯巴肯 Andrew Buchan (搖滾天空:約翰藍儂少年時代)

「葬禮是為了生者,而非死者。」

約翰是個專辦「無意義」葬禮的公務員,負責送那些獨居無親的亡者,走上最後一程。一絲不苟的他,總是盡心地在遺物中找尋線索,讓微不足道的葬禮能夠體面一點。而寂寞的自己也從這些孤單而終的人身上,找到些許共振的頻率。他決定要讓離職前的最後一場葬禮,也能夠有生者的悼念,於是,他踏上了一趟奇特的尋親之旅。

靜謐又壓抑的影像風格包裹著整部電影,融合英國式的冷冽幽默與自嘲感傷,帶有同情理解的溫柔以及孤獨寂寥的詩意,意想不到的轉折更催人落淚。曾演出《全民超人》、《福爾摩斯》等片的艾迪馬森成功轉型,內斂完美的詮釋,被譽為他演藝生涯最動人的演出。

工作團隊/卡司

艾迪瑪森EDDIE MARSAN  (John May)
囊括多個演員獎項肯定的艾迪瑪森是他那一代英國最受推崇的演員之一,他和多位國際知名導演合作過,像是馬丁史柯西斯、史蒂芬史匹柏、麥克李和布萊恩辛格等人。

他與尼可拉斯霍特、伊旺麥奎格合作過《傑克:巨人戰記》;與賽門佩吉、尼克弗洛斯特合作過鬼才導演艾德格萊特的『血與冰淇淋三部曲』最終章─《醉後末日》(The World’s End);近年參與的作品不乏票房破億大作,如:《公主與狩獵者》、《福爾摩斯:詭影遊戲》,許多得到國內外獎項肯定的電影也可見其身影, 如:《戰馬》、《沉睡的暴龍》(Tyrannosaur)。與麥克李合作的《天使薇拉卓克》和《無憂無慮》(Happy-Go-Lucky),讓他拿下兩次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的殊榮。

瓊安佛洛葛特JOANNE FROGGATT   (Kelly)
曾榮獲英國獨立電影獎以及艾美獎提名的瓊安佛洛葛特,是英國最被看好的年輕女演員之一,橫跨電視、電影以及劇場表演。她最為人所知的演出,是在英國獨立電視台(ITV)製作,奧斯卡最佳編劇朱利安費羅斯(Julian Fellowes)所撰寫的電視連續劇《唐頓莊園》中的女僕Anna一角。

瓊安很快地在也是和艾迪瑪森合作的電影《骯髒》中被看見。她曾在2010年以《In Our Name》一片拿下英國獨立電影獎最有前途新人獎,也曾以電視電影《Danielle Cable: Eye Witness》得到英國皇家電視學會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演技實力無庸置疑。

烏貝托帕索里尼Uberto Pasolini - 編導、製片
《無人出席的告別式》是烏貝托帕索里尼第二部導演作品,2008年他第一部編導作品《Machan》即獲得多個國際影展獎項,其中包含威尼斯、布魯塞爾、棕櫚灘等影展的肯定。

帕索里尼於1983年投入電影產業從製作助理做起,1994年成立Redwave Films製作公司擔任獨立電影製片,隨後帕索里尼製作的《一路到底脫線舞男》,不僅全球熱賣,迄今還是英國在票房表現上最成功的國產片。在其獲得的諸多國際獎項中,更被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列為1997年的最佳影片,並在1998年獲得奧斯卡金像獎多項提名。

無人出席的告別式|一路(好)走早鳥預售限時搶

「即日起~12/18止 單張票只要169元!」
博客來售票
http://goo.gl/pQTdJT
活動通售票 http://www.accupass.com/go/stilllife
**活動通售票系統自動發布之電子票券並非有效票,請務必於報名時留下寄件地址,我們將寄出實體電影交換券給您**
團體包場請洽 (02)7716-6799 絕色國際張先生

still-life-recensioni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