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名      稱 神典生命禮儀有限公司
地      址 台中市霧峰區坑口里復興6街76巷1號
負 責 人 賴守筠
連絡電話 24小時免付費服務諮詢專線:0800-778687
網      站 神典生命禮儀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sdbliss.com
神典生命禮儀有限公司 行動網:http://www.mashup.com.tw/sd135246
神典生命禮儀有限公司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dbliss
評鑑優等 臺中市政府103年
經營理念 提升服務品質
帶給亡者靈性昇華的喜悅;超脫、自在!
帶給眷屬溫暖與關懷;充滿生命傳承的真愛!
移風易俗,恢復社會良善之風氣,以復興中華固有之文化!
服務特色

✽用愛典藏最珍貴的生命、神典與您珍惜摯愛
✽帶給亡者靈性昇華的喜悅、超脫與自在
✽帶給眷屬溫暖與關懷;充滿生命傳承的真愛

專業服務能力

生命臨終關懷、殯葬禮儀服務、大型客製化喪禮規劃、寵物禮儀服務、禮儀相關物品批發零售、急難救助、相關法律諮詢協助。

 

用愛典藏最珍貴的生命  神典陪每一位家屬珍惜摯愛

台中市神典生命禮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即秉持著真誠以及同理負責的態度,發揮其禮儀服務專業,真誠無私地服務每一位家屬,這是他們對自我的期許與要求,更是對家屬最真誠的承諾。在這份熱情與使命下,神典公司受到台中市政府的最高肯定與鼓勵,獲得103年台中市政府殯葬服務業評鑑最高榮譽優等的殊榮。

 

神典生命禮儀有限公司負責人賴守筠表示,在這個世上,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即便身份地位各異,但生命價值彌足珍貴,且生命的本質與尊嚴是沒有分別。萬物含靈,皆當被尊重,人們活著的當下,皆是上天最大的恩典。上帝的無私、佛菩薩的慈悲,這無私慈悲的大愛,就是宇宙中最偉大、最殊勝的恩德,讓宇宙眾生、天地萬物得以滋潤。

 

賴守筠說,秉持著這樣的服務觀念與精神,公司團隊在生命服務過程,會將家屬的摯愛當成自己的親人看待,陪家屬一起堅強面對、走出悲傷,以最嚴謹的禮儀品質與專業誠懇的態度,為其摯愛送行,陪伴家屬完成摯愛人生最重要的里程。在這份的熱情及使命之下,我們受到市政府的肯定與鼓勵,獲得101年及103年蟬連進階台中市政府殯葬服務業評鑑最高榮譽優等的殊榮!

 

賴守筠強調,商品及專業容易被複製,但公司團隊用心堅持每項細節的要求卻無可取代。這樣的用心和貼心,能讓每位家屬帶來愛與希望,溫暖與關懷。正如神典公司的宗旨:「神典與您,珍惜摯愛」,讓愛無所不在,且永無止盡。

面對生死,每種宗教態度都不太一樣,賴守筠認為,每一場案件都是一場學習,亡者要學習放下,重新另一個生命型式的開始,家屬也要學習面對、放下,重新新的生活,而禮儀從業人員也從中學習,學習如何扮演好一個中間橋樑,如何引導亡者,如何關懷、協助家屬,如何讓一場人生的歡送會,可以更溫馨、更圓滿。

賴守筠說,感謝上天為所有人做了最好的安排,感恩每一個委託服務的家庭和家屬,愛可以化做安慰,療癒每一個憂傷的心靈;愛可以化為祝福,祝福每一位與我們告別的摯愛;愛是一雙翅膀,化成永恆的回憶,穿越時空的隔閡,讓思念的心緊緊相繫。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