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名      稱 晨富禮儀社(統編99933428)
地      址 臺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316-3號(近青年高中)
負 責 人 廖春素
連絡電話 04-2496-3216  0935-123802
網      站 晨富殯葬禮儀服務 Facebook粉絲專頁
評鑑優等 臺中市政府103年
經營理念 晨富生命禮儀服務團隊深刻瞭解喪親者的悲傷心情與服務需求,「以心為本」用體貼和專業來協助家屬,給逝者的生命最後一程,走得有尊嚴,沒有遺憾。也讓生者盡其孝心、哀思,溫馨送別。
服務特色

秉持「殯葬自主、性別平等、多元尊重」現代喪禮的合心價值,從臨終關懷、治喪服務,到後續關懷和悲傷支持,晨富生命禮儀服務團隊始終堅持以視喪如親的精神,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提供個性化、客製化喪禮,講求綠色環保,兼顧傳統與現代殯葬精神,珍惜所託,誠信為重,圓滿完成符合家屬需求的殯葬服務。
專業服務能力 由國家禮儀師領導的服務團隊,不僅每位服務人員均取得政府勞動部技能檢定證書,更遵守消費者保護法與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重視家屬隱私權與消費者權益。

真、孝、誠、愛  晨富禮儀提供溫馨現代化喪禮

晨富生命禮儀服務團隊的服務理念是「真‧孝‧誠‧愛」,以心為本,讓生者與亡者不留遺憾溫馨地道別,從治喪事宜與治喪流程中來表達祝福亡者,向另一航程前進。

因應時代變遷,傳統儀節到了現代有些不適用,有些必須適度調整,鑑於此,本公司特別規劃符合現代需求的喪禮,包括:簡化式聯合奠禮、簡樸式喪禮、環保型喪禮、自宅治喪簡約喪禮、客製化或個性化喪禮等…,以個別喪家所需進行規劃,秉持誠信、人性化原則提供專業禮儀服務。

 

.. 內心真誠善良之心

.. 生活與喪禮中以孝敬親長為終極企劃目標

.. 誠懇誠信‧切實所有行宜  

.. 珍愛當下‧隨善隨緣

 

客製化‧個性化‧特色化  創新規劃
環保為概念  以香花獻上祝福與道別

晨富生命禮儀擁有專業服務理念,且不定時地更新喪禮新式布置,禮儀服務經驗豐富,始終以心為本、性別平等、簡約肅穆、環保觀念、惜緣惜福為基礎,並且配合家屬禮儀服務流程的需求意見及想法,提供即將面臨喪親或已喪親者依其需求,給予得到最完整合宜的禮儀服務與需求,經不斷的雙向溝通協商後,透過整體禮儀服務流程的確認,在專業服務團隊以最真誠、同理心、慈悲心、關懷情,誠懇的關懷與專業服務,珍惜所託,誠信為重,皆能圓滿地完成所託。

公司依委託人簽訂之契約內容,提供程序分工殯葬服務,若需代辦或追加之項目,亦會經委託人同意後簽名確認,依需提供服務,於服務完成後開立收費單據給予委託人,並於服務完成確認書上簽名,確認契約所提供之服務無誤。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