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當我們死後,靈魂去哪了?:死亡不可怕,靈媒大師的暖心臨終陪伴
What Happens When We Die: A Psychic’s Exploration of Death, Heaven and the Soul’s Journey After Death

作者: 艾珂.波亭  
原文作者:Echo Bodine
譯者:蕭寶森
出版社:新星球  
出版日期:2015/01/08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新時代的靈魂觀,也是了解靈魂臨終前、死後的旅程的經典之作

死亡,如同脫下一件身體的沉重外衣;
而我們的愛,卻從生到死,穿越時空,無所不在。

艾珂.波亭是美國廣受歡迎的通靈人暨靈療師,以慈悲關愛、獨到智慧與無畏的精神,解答許多人對於死亡的大哉問。她分享47年的工作經驗、對將死之人的靈魂觀察,以及與逝者靈魂互動的經驗。讀者透過她的靈媒之眼,可以清楚了解靈魂脫離身體的過程,以及死後靈魂的去處與生命進程。書中許多溫馨感人的例子,讓死亡這個舉世共通的經驗,不再神祕可怕。

【關於靈魂的事實】

●靈魂的長相就像他們的身體一樣,但看起來比較年輕,也比較悠閒自在,而且是透明的。
●靈魂出現時,是穿著衣服的。
●靈魂和肉體之間有一條類似臍帶的銀索相連。人死亡時,這條銀索就會被切斷。
●靈魂就是我們的人格,在肉體死亡後仍然繼續存在。
●人在每一世都具有同樣的靈魂,但在覺知、智慧、知識和意識等各方面會不斷成長。
●靈魂時常會在我們沈睡時離開肉體。這叫做「靈魂出竅」(astral projection)。
●在邁向死亡的過程中,靈魂有許多時間都待在身體外面,為它在「那邊」的新生活預作準備。

這是一本臨終的實用指南,教導人們如何陪伴安慰即將過逝的至親好友,並提點哪些事該或不該做。艾珂在寫這本書的時候,也正好經歷了母親離開人世的過程,她分享了母女之間如何開誠布公的談論死亡,如何一起面對內在的焦慮不安;最後母親欣然迎向死亡,回到「那邊」的世界。她希望讓你能從另外一種角度來看待死亡,即使死亡確實很艱難,但我們有能力可以通過這項考驗:即便我們失去了一個親愛的人,我們的日子還是可以過下去。

【如何協助至親好友邁向死亡的旅程】

●你可以協助他們開始進行迎接死亡時的五個任務:
1、請求別人寬恕。
2、寬恕別人。
3、由衷的感謝他人。
4、向他人表達愛意。
5、道別。

●在旅程的終點,你可以坐在臨終的人身邊,讓他們知道你在那兒,以便他們能夠安心。

●如果你的親友即將死去,而你握住他們的手,靈魂就會把心思放在肉體上,使它更不容易離開。當他們出現任何難受的樣子時,你要立刻放手。

【至親或好友過世,如何渡過傷痛期】

艾珂也在書中分享她為媽媽的死亡而悲傷期間所學到的一些事情:

● 儘可能多吃點蛋白質和蔬菜,試著不要用吃糖的方式來消除你的悲傷。
● 不要餓肚子。
● 如果你沒有心情說話,就不要接電話。
● 別急著清理逝者的遺物。
● 悲痛的情緒並不會一次爆發,它有可能會拖很長一段時間。

每個人都會有卸下身體的一天。如果能在活著的時候,對我們的靈魂多一些了解,知道靈魂死後會發生的事,會讓我們對於「回家」這件事更安心,我們看待生命的視野和深度,也會開始不一樣。

【關於死亡,書中將提到】

●沒有一個人會孤孤單單的死去
●通往「那邊」的白光和隧道
●死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如何看待孩子的死亡
●自殺的人會發生什麼事
●天堂的本質
●靈魂家族、靈魂族群

 

作者簡介

艾珂.波亭(Echo Bodine)

艾珂.波亭是美國知名靈療師、通靈人和心靈導師,著有《禮物》(The Gift)、《靈魂的回音》(Echoes of the Soul)和《柔聲的呼喚》(A Still, Small Voice)等書。常在全美各地巡迴演講,並舉辦工作坊教導有關直覺、靈療和死後的生命等課程。此外,她是每兩個月播出一次的網路節目〈靈魂姊妹們〉(Sisters for the Soul)的主持人之一,也有廣受歡迎的部落格。目前居住於美國明尼阿波利市。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