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劇情簡介:

繼《被遺忘的時光》獲得廣大迴響後,財團法人天主教失智老人社會福利基金會再度推出關懷「失智老人」的主題電影。由四位台灣新銳導演合作執導,張震、隋棠、郭采潔、李烈、丁強、馬之秦、顧寶明、譚艾珍、柯奐如等知名演員演出。 

姜秀瓊的《迷路》描寫張震在街頭奔走尋找失智爺爺,意外與舊愛隋棠重逢,在所有人事已非的風景中,該如何找回那些只剩依稀朦朧的的片刻? 

何蔚庭的《我愛恰恰》從阿茲海默症患者視角出發,描寫失智老先生丁強在公園散步巧遇初戀情人馬之秦,闊別已久的重逢變成初識,彷彿回到了初戀。 

沈可尚的《通電》描述以為自己是歌星的失智婆婆和身心俱疲的媽媽李烈,在古靈精怪的女兒郭采潔的妙計下找到新的生活方式。 

陳芯宜的《阿霞的掛鐘》將失智老人與城市空間的記憶做聯結,深刻描繪人們面對記憶與城市快速消失的心境。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