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名稱 勝隆禮儀社
地址 台中市中區成功路228巷2號
負 責 人 廖崇禮
連絡電話 24小時服務諮詢專線:04-22227698  /  0933-533750
網站

勝隆Yahoo網站: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ali20150324004.html

勝隆服務網:http://singlong98.weebly.com/

勝隆FB粉絲專頁:https://goo.gl/wQ6pZY

評鑑優等 臺中市政府101年及104年
經營理念

勝隆經營理念~感念傳承‧惜福、追求創新

    殯葬禮儀社是一種秉持著撫慰心靈默默的為往生者付出如親人般的惜福服務業,以務實、敦親睦鄰、堅持、耐心的在不同時代背景及家族傳承下,接受生命禮儀的授教,找出符合現代化可行性的創新及感念惜福、惜緣的心意,讓殯葬禮宜業更圓滿更恆遠流長!

服務特色

*對於客戶我們絕對是童叟無欺。

*對低收入戶或貧窮者本公司也非常熱義幫忙協助處理。

*我們也不斷的創新精進使客戶相信我們的專業。

專業服務能力 生命臨終關懷、殯葬禮儀服務、臨終規劃、大型客製化喪禮規劃、寵物禮儀服務、禮儀相關物品批發零售、急難救助、殯葬相關事宜諮詢協助。

 

 

勝隆禮儀社之公司創始

 本公司創始於民國十五年,至今由本公司現任負責人的祖父開始營運已是四代之久,從事於殯葬禮儀服務整個台中縣市民眾的喪葬禮俗,協助當地民風樸實的社會大眾完成人生之後事。誠信的從事於專業殯儀之業務,已有九十年經驗之久,且在這九十年當中本公司也不斷的推動殯儀文化的革新。

對於客戶皆童叟無欺,且低收入戶或貧窮本公司也是樂於幫助其完成殯殮事宜。
         現任負責人:廖崇禮於民國七十二年延續第三代的公司,以專業、誠信、尊嚴、人性化的態度來服務社會大眾,現在已經承續到第四代。

 

勝隆經營理念~感念傳承.惜福、追求創新

 殯葬禮儀社是一種秉持著撫慰心靈默默的為往生者付出如親人般的惜福服務業,以務實、敦親睦鄰、堅持、耐心的在不同時代背景及家族傳承下,接受生命禮儀的授教,找出符合現代化可行性的創新及感念惜福、惜緣的心意,讓殯葬禮儀業更圓滿更恆遠流長!

           以嚴以律己、誠懇、積極親切的管理方式,為社會大眾提供情義的禮儀服務。傳承上兩代的「重擔」為己任,盡責的管理;年青一代讓現代的禮儀有思維的進化。

 

 

勝隆禮儀社之證書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