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劇情簡介

敘述一代相聲大師撒手人寰,守靈夜竟變成一場瘋狂鬧劇!MAKINO雅彥首部執導大作,木村佳乃、中井貴一攜手搞笑演出。 

雖然死亡是如此令人不捨,但大夥齊聚一堂的守靈夜卻又開心不已! 

關西單口相聲大師-笑滿亭橋鶴即將臨終。成群弟子均環侍他的身旁,這時大弟子橋次開口說道。橋次:「師父,您有未了的心願嗎?在最後您有什麼願望想實現呢?」於是橋鶴巍顫顫地喃喃說道:「我…我想看…那、那邊…」「!」「!!」「!!!」儘管大夥兒一陣錯愕,最後橋次還是對自己的弟子橋太說了。橋次:「喂,你現在給我回家去說服你老婆。」橋太:「什、您說什麼呢。您是叫我回去跟我老婆說,請讓師父看妳的”那邊”嗎?」橋次:「沒錯。」橋太:「……。」師父說的“那邊”究竟是指什麼呢。為了完成師父最後的心願,最後橋太還是只能回家面對自己的老婆-茂子;一個氣質不錯,但只要一不順心絕對動手不動口的強勢女人。茂子:「可是,如果真是這樣,幹麻不叫志津子姐(橋鶴的老婆)去給師父看就好啦?」橋太:「志津子姐?基本上那個人就是個歐巴桑耶。”ㄡ.ㄅㄚ.ㄙㄤ”歐巴桑耶。就算是師父,在這種時候也絕對不會想看歐巴桑的那邊吧。他想要看的當然是像妳這樣的美女的那邊啊!如果不是像妳這樣的美女的那邊,是肯定不行的!」因為老公這番話感到一陣飄飄然的茂子於是拍了拍胸脯說:「我知道了。不管怎麼說我都是相聲家的老婆。師父臨終之時還有什麼好害羞的呢。就讓他看吧,如果我的那邊可以的話。」到底”那邊”指的是什麼?──相信各位心裡已經有個底了吧!茂子抵達之後,其他弟子就魚貫走出病房。房裡只剩橋太,還有不知為何還留在原地的橋次。茂子:「橋鶴師父,獻醜了。」一說完這句話,茂子就跳上病床,像相撲選手一樣跨步半蹲。接著慢慢往師父臉的方向蹲下去。師父只得直愣愣地盯著茂子的裙底看。到底”那邊”指得是什麼──相信答案已經揭曉了吧!完成使命之後,茂子從師父的病床上爬下。橋次則湊在師父的耳邊悄聲問道:「師父您覺得如何呢,讓您看了女人的那邊。」沒想到,橋鶴竟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虛弱地搖搖頭。橋鶴:「……笨蛋!不是女人的那邊啊。我只是想看……」橋次:「……海邊……!」橋太:「海邊!……」茂子:「……」──3分鐘後,大師便撒手人寰了。啊啊,就因為是相聲家才會搞出這些莫名其妙的名堂,不過故事主軸得從這裡才開始呢…。接下來將會有連串爆笑事件像是茶子的“淡路島的茶子海岸物語”,橋太的“初體驗的對象是那隻名叫魟的魚”事件,或是“夏威夷的草坪大麻派對”等如浪濤般席捲而來! 

一片混亂當中竟又發生令人措手不及的事!橋次和志津子突然相繼過世,他們的守靈夜也跟著爆出一連串的全新笑料和悲情故事。 

現在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這場鬧劇了。大家肩搭著肩地拉著死者一起跳“死鬼康康舞”,最後竟連志津子的前男友-沒錯就是橋鶴師父的情敵-也出現了,甚至唱起既風流又瀟灑的情色歌曲…。頓時間不服輸的眾人也跟著輪流唱起歌來,守靈夜也成了情色歌曲大賽…。 

師父,您在那邊過得好嗎? 

因為種種原因,這兒可是熱鬧得不得了呢。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