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55個真實故事,回覆你最牽掛的16個問題
There Are No Sad Dogs in Heaven: Finding Comfort After the Loss of a Pet

作者: 桑妮亞.費茲派崔克  
原文作者:Sonya Fitzpatrick
譯者:詹采妮
出版社:橡實文化  
出版日期:2015/09/22

內容簡介

總有一天,你和你的毛小孩要分開
當時候到了,你哀慟、失落、不捨、甚至感到內疚
然而,在天堂的牠想告訴你:
「放心喲,我在這邊一切都好。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像從前那樣快樂生活!」

★享譽國際「教母級」動物溝通大師、「動物星球頻道」人氣節目《寵物溝通師》主持人桑妮亞,書籍首度來台上市!
★Amazon書店4.5顆星讀者好評,最撫慰人心的離世動物第一手對談實錄

你還記得桑妮亞嗎?
那個讓你在電視機前淚崩的動物溝通師。
她總是面容和藹地坐在沙發上,為人們解惑、傳達寵物的心事,
鉅細靡遺描述出,連毛爸媽都不知道的毛小孩生活細節。

這一次,桑妮亞為了療癒失去摯愛的你而來!
她從多年的實務經驗中匯集出:在毛小孩離世後,
毛爸媽最難以釋懷、最常詢問的16個問題,並一一以案例答覆。

1.我的寶貝死後去了哪裡?
2.牠和我在一起的時光快樂嗎?
3.我的寶貝會想念我嗎?
4.牠現在在做什麼?
5.我的寶貝知道我有多愛牠嗎?
6.我的寶貝對我滿意嗎?
7.我有把牠照顧好嗎?
8.我的寶貝還在我身邊嗎?
9.我的寶貝會再回到我身邊嗎?
10.這種事,為什麼會發生在我的寶貝身上?
11.我該放手讓牠走嗎?
12.如果我讓牠走,牠會不會怪我?
13.我的寶貝還在生我的氣嗎?
14.我當時的決定是對的嗎?
15.如果我養另一隻動物,牠會難過嗎?
16.不在我身邊的寶貝,如今誰在照顧牠?

我希望人人都能知道,我們的動物在天堂永遠是快樂的。那是一個沒有悲傷、沒有孤獨,也沒有恐懼的地方。牠們並不需要想念我們,因為即使形體不復存在,牠們仍繼續留在我們身邊。牠們隨時都能來找我們,甚至在床上的老位置陪我們一起入眠。在許多情形下,牠們還可能投胎到另一副身軀裡,以便與我們再次聚首。

我希望人人都能知道,寵物在天上仍感受得到我們的愛。當我們愛一個動物同伴時,會持續發散出一股愛的能量,那就像無線電波進入宇宙的電磁場一樣,我們心愛的動物不僅在有形體時能感覺得到,即使死後也依舊可以。因為在靈魂的層次上,這兩個階段之間從來沒有分別。寵物在過世之後,仍能繼續感受到我們的心念振動和愛的能量。

我希望人人都能知道,動物無論如何都愛著牠們的人類夥伴,永遠沒有道歉的需要。那些曾經發生的不愉快,都已得到牠們的諒解。動物去的是和我們一樣的天堂。一旦我們也離開身體,靈魂便會再次聚首。你可以放心,你的動物絕不會孤伶伶地死去。通常會有另一個牠在地球或前世就已經認識,並早一步結束旅程的動物或人前來接引。

【台灣名家推薦】

天空為限(資深占星及塔羅課程講師、《藏在塔羅裡的占卜符碼》作者)
吳毅平(攝影師、《拍貓,是很嚴肅的》作者)
狗男(動物溝通師)
陳彥博(極地超級馬拉松運動員)
張角倫(吉媽、《家有諧星貓,我是白吉》作者)
楊靜宇(台大獸醫系友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動物醫院院長)
路嘉欣(知名歌手、演員)
Emily(《我愛陳明珠》作者)
Phyllis(《零雜物》作者)
(以上按姓氏筆劃排列)

「我對本書作者桑妮亞已久仰大名,如果在我第一次面臨貓咪死亡時,能夠遇上這樣的通靈人,或許,我痛苦的時間會縮得更短,也或許,得到的會更多⋯⋯總之,這本桑妮亞的著作出了中文版,我相信會有更多在痛苦當中打轉的飼主,可以得到一點希望,有時我們只需要這麼多,就足以幫助我們在絕望中看到一線曙光,走到另一番人生風景上。」──資深占星及塔羅課程講師、《奧修禪卡占卜書》作者天空為限

「一看到書名,就想到我那隻活到十六歲,最後因為四肢癱瘓而安樂死的摯愛,心中五味雜陳,我就是因為牠才變成動物溝通師的。雖然我並不像原作者是個靈媒,但是每次和離世動物接觸時總會體驗到牠們那超凡的智慧與愛,在靈界的牠們真的跟我們想的很不一樣,這本書我邊看邊哭,邊哭邊放下,真的是一本值得好好咀嚼的書!」──動物溝通師狗男

「讀這本書時,眉心一直處在發熱緊縮的狀態,當然不是感應到什麼靈異的事件,而是看著每篇和毛小孩相遇的故事,直到分開的那天,強烈的思念與捨不得,字字句句看得揪心,有時讀到一段落必須暫停一會兒平覆心情……只有失去過親人才懂得痛苦。透過桑妮亞的分享,知道即使失去了家人,但他們依然存在我們身邊、守護著我們,甚至電影情節般的再續前緣。常聽人說,狗狗、貓貓去了彩虹的另一端,無病、無痛、很幸福,我相信!因為動物們是無私的,只要你快樂,他們也會同樣感到幸福。」──《家有諧星貓,我是白吉》作者張角倫(吉媽)

「這是一本溫暖又仁慈的書,會安慰很多憂傷的人,甚至淌血的心。作者說的種種,我不是沒有懷疑,只是寧願相信。既然她教人愛、教人寬恕、教人放手,教我們相信善良和喜樂,怎會寧願不相信?你相信有天堂嗎?常感到世上有很多事情我不懂,可能有生之年也不會明白,但漸漸覺得,也許『弄清楚』不是必要的,重要的是我們選擇相信,抑或拒絕?如果關於愛,但願我們永遠有勇氣打開心門,去選擇相信。」──《我愛陳明珠》作者Emily

「如果你曾經失去心愛的動物同伴,並因為某些未解的遺憾而感到懊悔,那麼這本書或多或少都能協助你走出陰霾。即使你對故事的真實性存疑,也無損於它的療癒效果,因為閱讀那些對話的本身就是一種啟發。我想起幾年前學習NLP時,老師經常提及的基本假設──『有效比真實重要』。動物已死,溝通訊息的真假我們無從得知,而這些訊息能不能協助讀者排難解憂,才是桑妮亞書寫的重點所在。」──《零雜物》作者Phyllis

【國外名家推薦】

「對正在哀悼動物家人的人而言,這是一本必讀之作……它安慰人心又充滿慈悲……桑妮亞能帶領你理解靈魂的永生。」──美國著名靈媒 約翰.愛德華(John Edward)

「如果你以為通靈解讀只適用於人類,那你就錯了。英國出生的動物愛好者桑妮亞.費茲派崔克,不僅能在心靈上與寵物溝通,還向經常感到挫折的飼主們解釋了他們的困擾。」──CBS新聞(CBS News)

「用貓的觀點看世界。透過一則又一則的貓咪故事,她揭露了對我們的貓同伴和貓朋友而言,什麼才是最重要的。」──《聖路易郵訊報》(St. Louis Post-Dispatch)

「如果你像我一樣有幸認識桑妮亞,相信我,天堂不會有傷心的狗。」──美國知名演員 勞勃.韋納(Robert Wagner)

「寵物溝通師為動物互動的世界打開了一扇新的大門。」──《太陽報》網站(News-Sun)

「現代的怪醫杜立德。」──《華盛頓郵報》網站(WashingtonPost.com)

「(她)有暢銷的神奇成分:寵物、超自然的閒聊,和關於這一切的幽默感。是的,我著迷了。」──《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
 
 

作者簡介

桑妮亞・費茲派崔克(Sonya Fitzpatrick)

一九四〇年出生在英國中部的小農莊,天生聽障,直到十一歲才學會說話。她的童年在無聲的世界裡度過,沒有學會唇語之前,很難跟人類溝通,卻可以跟動物心靈溝通。

九歲那年,父親送給她三隻幼鵝,她每天餵牠們吃東西,跟牠們玩耍,沒想到九個月後,這三位好朋友卻成為他們一家的聖誕大餐。心靈受創的桑妮亞,從此封閉了自己與動物的心靈感應,直到一九九〇年代移居美國後,英國老家的狗反常地攻擊家裡的貓,為了了解原由,她才重新啟用和動物溝通的能力。

她的天賦能力,幫助許多人更了解自己的動物夥伴,並解決跟動物相處上的問題。除了主持跟動物有關的電視節目,她還開設課程促進人們跟動物溝通。她是著名的動物保護人士,援救和協助過無數走失、遭棄養和生病的動物,並持續為這世界帶來正面溫暖的信息。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