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名      稱 祥和生命事業有限公司
地      址 台中市北區大義街29巷35號1樓
負 責 人 周宗立
連絡電話 24小時服務諮詢專線:(04)2235-8889 / 0935-315-098
網      站 祥和生命事業有限公司網站 http://sh.pcom.tw/
評鑑優等 臺中市政府104年
經營理念 祥和經營理念~優質‧創新‧專業

祥和生命事業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以優質、創新、專業的服務態度來面對家屬,秉持著「關懷」、「服務」、「用心」、「熱忱」之經營理念,誠摯服務不負客戶所託,完成生命最高圓滿和禮讚。

服務特色

不轉嫁、不剝削、不漫天喊價,讓客戶的服務品質有最周延的保障,有別於一般坊間殯葬業者以牟利為主要經營考量的服務方向,創造不同風格的喪儀服務內涵。

專業服務能力

基督教專業生命禮儀服務,24小時諮詢服務。

重視服務人員學歷、品格等重重標準篩選,輔以專業的訓練培育出一批高水準、高素質的禮儀人員,全年24小時無休待命,嚴守用心服務分際。

兩代專業傳承  服務以人為本

本公司成立至今,公司擁有兩代專業傳承,禮儀服務經驗豐富,向以人為本,融合家屬禮儀服務流程的意見及想法,提供一個即時訊息交流的平台,讓客戶隨時得到最完整的禮儀服務資訊,經不斷的溝通協商後,透過整體禮儀服務流程的確認,在專業服務團隊發自內心深處最虔誠、同理同心和敬業樂群合作下,以最誠摰的生命服務熱忱,終致珍惜所託,完滿圓融。 

關懷‧服務‧用心‧熱忱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以優質、創新、專業的服務態度來面對家屬,秉持著「關懷」、「服務」、「用心」、「熱忱」之經營理念,誠摯服務不負客戶所託,完成生命最高圓滿和禮讚。 

服務用心與貼心是公司一向堅持的企業核心價值,本公司不但訓練並提供最優質的禮儀服務人才,並提供最優質的禮儀服務,希望為社會大眾提供最優質的殯葬環境與服務。

尊重‧同理‧優質服務品質

本公向來重視服務品質,自員工甄試開始,便強調慎選,以學歷、品格、人文服務特質等重重標準進行篩選,以專業的訓練培育出一批高水準高素質 的禮儀人員,全年24小時無休待命,嚴守用心服務分際。

本公司服務不轉嫁、不剝削、不漫天喊價,讓客戶的服務品質有最周延的保障,更有別於一般坊間殯葬業者以牟利為主要經營考量的服務方向,創造不同風格的喪儀服務內涵。

 

台灣版【送行者】─周宗立先生

祥和生命事業有限公司負責人周宗立先生原任職於銀行襄理,因參與基督教喪禮而信主選擇以基督教追思禮拜傳福音,做為一生的使命。基督教喪禮的動機是傳福音和安慰家屬,讓人感覺被愛、被安慰、被神的愛撫摸著!那才是最美的喪禮儀式!

▲台中市民政局局長蔡世寅親自頒將肯定祥和生命事業有限公司的優秀與努力。

 

104年台中市府優等頒獎  祥和獲最高榮譽

台中市四百家殯葬禮儀公司中,【祥和生命事業有限公司】是104年度5家優等得獎公司之一,我們甚感光榮!這是全體員工共同的努力!更是所有客戶對祥和生命的信賴,所累積的成果;我們珍惜與每位往生者的緣分,珍惜每一次服務機會,並全力以赴。

▲台中市長林佳龍親自頒獎肯定祥和生命事業有限公司及負責人周宗立先生。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