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劇情簡介

賈克杜瓦雍執導。4歲的波納特從父親口中得知自己的母親發生車禍後不治身亡了,小波納特難過得哭了起來,而且由於父親工作的關係,她需要在阿姨家生活。波納特不肯承認自己的母親已經離開自己了,她深信上帝會把母親重新帶到她身邊,她常常自己一個人躲著大夥,繼續期盼母親出現。就算父親、阿姨、表弟表妹如何勸慰她,她還是堅持著自己的信念。 

上寄宿學校後,同學告訴波納特上帝是可以説明她的,而且小波納特努力要成為上帝的女兒,因為她想要跟上帝說話,跟上帝說把母親還給她。 

小波納特總是無法開心起來,她日夜想念自己的母親。小小的她獨自來到了母親的墓前,沒想到母親竟然重新出現在她的面前,母親溫柔的教她要面對自己的生活。縱使她不捨得母親離去,當父親來接她的時候,她對父親說,母親要我學會快樂......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