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劇情簡介

電影描述一個家庭在面對至親的消逝時,活著的親人該如何面對悲傷的心境。

九歲的葉藍和姊姊(葉澄)、父親、母親住在臨海城市邊緣的小漁港旁,父親因為熱愛拆船遺留下來的器物,因此在不遠的市區內,開設一家叫做「澄藍小舖」的船藝品店,日子過得平靜而幸福。

一日,葉藍放學回家,發現父親驟然離世,全家人都籠罩在悲傷的陰影之中。然而比悲傷更令葉藍不安的是,媽媽仍堅持餐桌上要擺上爸爸的碗筷,姊姊則莫名跟媽媽冷戰,學校的同學更是嘲笑欺負他。他的心裡充滿無數的疑問,就像一艘迷途的小船,再也找不到生命的方向。

突然有一日,葉藍收到父親生前寄來的一只奇怪的古董時鐘,用途不明,秒針也停擺了,就好像永遠沉睡的爸爸。葉藍下定決心要修好這個怪鐘。他希望秒針再度轉動的時候,一切都會有了答案……

《心靈時鐘》描繪小男孩葉藍跟他的媽媽、姊姊,如何從失去爸爸的陰影下,重新走出藍天、邁向希望的過程。這不但是一部關於愛與原諒的電影,更是一部關於,好好說再見的電影。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