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富德公墓靈骨樓「客滿」! 陽明山「臻愛樓」限北市籍申請使用

 

  臺北市富德公墓靈骨樓塔位已於727日「滿座」,未來民眾要申請使用富德靈骨樓塔位,僅能排隊候補,或選擇陽明山公墓的「臻愛樓」靈骨樓。

 

  民國90年啟用的富德公墓靈骨樓是地下一層,地上五層的宮殿式建築。共有塔位約12萬個,目前除了骨罈有2000個空位置外,其餘骨罐位置全部都入住「客滿」。民眾想申請使用,只能排隊候補,待有人移出,才能入住使用。

 

  據了解,富德公墓靈骨樓塔位使用費臺北市民1萬元,外縣市民眾3萬元。因屬公營,較其他民營塔位便宜許多,因此在民國99年時,富德公墓靈骨樓就已滿位,後又在四、五樓櫃位區增設3000個塔位,於100年初開賣,許多民眾還漏夜排隊申請,選擇喜歡的方位和位置。

 

  未來臺北市民若有塔位需求,還可以選擇陽明山公墓的「臻愛樓」靈骨樓。只是「臻愛樓」靈骨樓僅限臺北市民可以申請使用,使用費有5萬元(上面層或下面層位置)6萬元(中間層位置)兩種。

 

  「臻愛樓」靈骨樓位於北投泉源路,風景秀麗,是地下一棟2層地上3層之現代式外觀建築,民國100年啟用,預計設5萬個塔位,目前已完成安裝3萬個塔位,目前已有4000個位置被申請使用,仍有2萬多個塔位公市民申請使用。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