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檢肅貪瀆 深圳市領導幹部操辦婚喪喜慶要上網申報、審批


中國大陸深圳市為檢肅貪瀆,所屬領導幹部從本月開始,操辦婚喪喜慶都要提前進行網上申報和審批,否則黨部廉政辦公室將會「嚴肅問責」!

據大陸《新華社》報導,深圳世紀委要求,黨員領導幹部操辦婚嫁喜慶事宜,至少在事前10個工作日上網登陸監管系統填報《報告表》,履行報告手續。為直系親屬舉辦喪葬事宜者,可當時口頭或電話報告,並在事後15個工作日內登錄補充報告。

報告內容應說明操辦事宜、時間地點、邀請人數等,並承諾堅持廉潔自律,勤儉節約,移風易俗辦好婚喪喜慶時宜。並且承諾不邀請管理服務對象與行使職權有關的人員參加,不收這些人的禮品、禮金。承諾不用公款公物操辦,或由其他任何單位、個人支付操辦費用,不用私款私物,造成不良影響。

應申報的對象包括黨、政各單位、法院、檢察院、人民團體等領導幹部主管、副主管、國營企業中級領導及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等。這些人即使不是中共黨員領導幹部也要參照執行。

《臺灣殯葬資訊網》106/12/08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