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美狗食品含安樂死藥物 廠商急回收食管局展開調查

美國寵物食品製造商「J.M. Smucker Co.」四個品牌的狗食品,被驗出含有安樂死藥物「戊巴比妥」,經媒體披露後,公司緊急宣布回收這些受污染產品。據報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已經展開調查。

美國食品安全新聞網站(Food Safety News)日前報導,WJLA電視台測試製造商「Gravy Train」系列狗罐頭的結果,發現接受測試的15罐罐頭中,9罐驗出有安樂死藥物「戊巴比妥」(pentobarbital)。

事件發生後,「J.M. Smucker Co.」引述專家研究指出,涉事產品中的戊巴比妥含量屬低水平,不會對寵物構成危險。該公司現正研究污染源頭,將重點調查某個非主要成份的供應商,又強調在生產過程中不會使用任何已安樂死的動物的肉。

動物進食含戊巴比妥的食品,可能會產生多種副作用,包括嗜睡、頭暈、噁心,嚴重的會昏迷甚至死亡。據悉,該公司已緊急將疑受污染的「Gravy Train」、「Kibble 'N Bits」、「Skippy」及「Ol' Roy」等四個品牌的產品下架回收。

不過,這不是第一次發生寵物食品食安問題,據美國媒體ABC7報導,2016年5隻狗在進食製造商Evanger's的狗糧後食物中毒,其中一隻死亡。狗主人把狗糧拿去化驗,結果也驗出含有戊巴比妥。

《臺灣殯葬資訊網》107/02/24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