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查理的生與死

作者:班.薛伍德

原文作者:Ben Sherwood

譯者:林以舜

出版社:高寶

出版日期:2010年06月01日

內容簡介

本書描述一年青人在一場奪去其胞弟之車禍中僥倖存活。多年後,這對兄弟之間的感情桎梏竟如此強烈到超越了生與死的界線。
  
查理‧聖‧克勞住在一個新英格蘭的小漁村裡。每天他都會到安葬其胞弟山姆的古老墓園去整理墓碑及雜草。這場意外後他居然擁有了和山姆的靈魂互動的能力。但鄉親們議論紛紛地認為查理還未從那次傷痛中走出來。

作者簡介

班.薛伍德 Ben Sherwood

  暢銷書《啃747飛機的男人》的作者。出生於1964年2月12日,曾任職於NBC及ABC News,其製作的新聞節目曾多次獲得艾美獎及愛德華.穆洛獎的肯定。文字作品散見於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及洛杉磯時報。  
查理井然有序的生活中闖入了一位叫做泰絲‧凱洛的女子。她是一位正在獨自航海環遊世界的女性,魅力十足又勇於冒險。命運引她駛往一場風暴,此風暴將她吹往這個小漁港,遇見了查理─這樣的相遇所帶來的巨大轉變連詭譎多變的海洋也自殘形穢。
  
查理和泰絲一起經歷了一段美麗又不尋常的邂逅。不僅如此,這是一場與時間的競賽、生與死之間的絕望掙扎;在過去與未來、緊握與放手之間的抉擇。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