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電影介紹

 口碑極佳的《阿嬤的小學堂》,是繼《有你真好》十年之後最感動人心的電影,榮獲了DAUM電影專業網「9.6分」(滿分10分)的超高評價!該片劇情描述一個七旬阿嬤因兒子車禍喪生,只得獨自擔負起照顧七歲孫女的責任。活到七十歲仍一字不識的她,現在卻為了看懂兒子生前寄來的最後一封信,而下定決心開始上學,並敞開心房來接納與她素不相識的孫女…。由於劇情笑聲與淚水兼具,《阿嬤的小學堂》不僅讓觀眾獲得了感動與喜悅,更贏得許多媒體的一致好評,讚揚它是「一部讓心變暖的美麗電影!」。

 由於兒子在一場車禍中喪生,阿嬤必須接受養孫女東怡和她一起生活。兒子只留下了一本日記和一批信件給阿嬤,使原本一字不識活了70年的她,現卻為了能看懂兒子的日記和信件,而決定開始立志向學…。

孫女東怡受到阿嬤的精神感召,自願擔任她的小家教,不過這場教學卻出了點問題,因為連準備要唸小一的東怡,自己也都沒認識多少字…。

 阿嬤於是決定跟孫女一起上小學,卻也意外開啟了一場混亂有趣的學習之旅…。她最後能如願讀懂兒子的信和日記嗎?而信和日記又將說出什麼觸動她內心的事?一個全新感人的故事,即將溫暖全天下人的心…。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