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電影介紹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一段「為生而死」的感人故事
勒蒙遭逢意外而導致臥病在床近30年,他臥室旁的窗子是他與外界接觸的唯一途徑,藉此而時常回憶往事。每每望著窗外凝望著『他』所鍾愛的海洋,他就有無限的感慨,但回到殘酷的現實,他心中充滿無限的失落和徬徨。當他遇到二位女子,女律師胡莉亞及鄰居潔娜,讓他重新思考未來人生方向,勒蒙認為真正愛他的人,會幫助他完成他所期望以久的人生旅程。

亞歷山卓曼納巴是西班牙最受矚目的新銳導演,1997年結合科幻與驚竦元素的文藝奇情佳作【睜開你的雙眼】,在西班牙創下電影票房佳績,更受到好萊塢的青睞,由湯姆克魯斯改拍成【香草天空】,到了2001年,好萊塢更邀請他執導鬼片【神鬼第六感】,讓該片女主角妮可基嫚開出一條嶄新的戲路,亞歷山卓曼納巴這位年青導演,不墨守成規,勇於嘗試不同的題材,但他又有超乎年齡的成熟,因此2005年的【點燃生命之海】更上層樓,代表西班牙榮獲金球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展現高度的藝術價值,在影史留下令人動人又發人深省的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