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離開電子業,我要做送行者

離開電子業,我要做送行者


作者: 林俊嘉
出版社:白象文化
出版日期:2013/11/25

內容簡介

第一本殯葬行業工具書,電子新貴轉戰生命產業,感動與熱血交織的傳奇故事!


  電子新貴的職場,他視為青春的墳場!
  臨終告別的式場,卻是他新生的戰場!

  台灣第一本殯葬業工具書,內容含括殯葬業務養成心法、人生最後一件大事禮儀Q&A,以及生命教育故事。

  他莫名其妙被奇美電子錄取,卻在日復一日長時間、枯燥的工作裡覺得自己彷彿行屍走肉,心靈即將枯萎。八個月後不顧父親威脅將斷絕父子關係,大膽轉戰無底薪的殯葬業務,在沒有人脈、資金、資源的狀況下,咬牙苦撐半年,直到做出700萬業績,才證明自己的選擇,終於獲得家人的諒解與支持。

  拚搏成立營業處業績最後關鍵12天,他的失智祖父走失多日,身首異處,成為家族中使用公司服務的第一位「客戶」。就在夢想即將實現的那一刻,要放棄嗎?命運如何垂憐這位永不放棄的年輕人?或許,種種祝福,全來自當年的一句話:

  貴人也在等待值得被幫助的人伸出手來……

  如今,他是送行者,也是自己的夢行者,更是涉過冥河、做他人貴人的人生修行者。

  看科學園區逃兵,立志轉做殯葬新貴後,如何在短短三年四個月,成為龍巖營業處處長,創下9000萬年營業額業績!所屬團隊接受蘋果、聯合等平面媒體採訪、電視節目邀約不斷!

 

作者簡介

林俊嘉

  1980年出生,求學路上一帆風順。2003年畢業於成大造船系後,分發至台東志航基地服役,當兵期間廣泛涉獵創業及財經訊息,開始打破從小所被灌輸的穩定工作想法;2005年退伍後,立即到奇美電子四廠擔任工程師一職,才發現從小到大的努力,只為了一個自己不喜歡的未來,「夢想」破滅的那一刻,決定要自己創業,在沒有任何基礎和經驗的狀況下,從業務工作開啟創業之路,並且要找一個每個人都需要卻沒有人願意從事的行業,那就是「殯葬業」,縱使身旁的人幾乎都不看好,靠著意志力及貴人們的相助,只花了三年四個月,於2009年成立自己的營業處「元創處」,並且繼續朝著全國冠軍的路邁進。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