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與靈共存:一位靈魂療癒師讓亡者好走、生者安心的動人故事
Ghosts Among Us: Uncovering the Truth about the other Side

作者: 詹姆士.范普拉  
原文作者:James Van Praagh
譯者:林資香
出版社:橡樹林  
出版日期:2011/05/15

內容簡介

你的心中或許一直有疑問:

心愛的人死後,究竟去了哪裡?
我們之間真的從此陰陽兩隔,再也沒有任何交集了嗎?
當已故的親人有心願未了時,我們該怎麼辦?
或者,當我們對亡故的親人心有遺憾時,又能做些什麼彌補?
我們如何知道他們在彼端過得好不好?
有什麼方法可以表達我們對彼此無盡的愛?

. 一位因吸毒而死的兒子,對塵世的母親做了最真誠的懺悔,讓悲傷的母親有勇氣面對未來的生活。
. 一位故世的母親前來向塵世的女兒道謝,感激女兒幫她做了拔管的決定,讓她得以脫離痛苦的病體。
. 一位自殺身亡的父親,現身在女兒生日派對的照片中,只為了跟她說「生日快樂」以及「對不起」!
. 二位葬身在南亞海嘯中的老師,依然滿懷愛心,在另一個世界照顧同樣因海嘯而死亡的孩子們。

如果說生離死別是人生必經的過程,那麼,親人的逝世無疑是最令人心碎的時刻,而哀傷的過程往往既漫長又難熬。尤其當亡者與生者之間有遺憾未決時,就會牽絆著彼此,使得亡者無法順利離開塵世,生者也無法好好活下去。

詹姆斯.范普拉自小就擁有不可思議的敏感體質,能看見大多數人看不見的另一個空間。他慈悲的藉由這個天賦,療癒了無數悲傷的靈魂,撫慰了天人永隔至慟。他是亡者與生者之間的橋樑,讓彼此有機會化解遺憾,再次傳遞愛與祝福給對方,然後安心的繼續各自的旅程,期待未來在彼端相聚的那一天。

看完本書,你必定會被一則則真實的故事所感動,同時對死後的世界、靈魂的真諦,以及生與死的觀念,有一番更正面、更正確的體悟。

 

作者簡介

詹姆斯.范普拉(James Van Praagh)

當詹姆斯.范普拉還是個小男孩時,就看得見鬼魂。他躺在嬰兒小床上,聽過世的外公講故事。長大後,他靠著與生俱來的天賦和直覺,從事靈媒工作,幫助許多人和逝去的摯愛溝通,療癒了生者的心靈,同時也完成亡者的未境心願。

詹姆斯.范普拉是《紐約時報》暢銷書《與天堂對話》及《走出哀傷》的作者,也是CBS黃金檔影集《鬼語者》的共同創作人及製作人。范普拉正為派拉蒙電影公司發展其他專案計劃,並為娛樂性新聞節目《今晚娛樂秀》及《驚爆內幕》擔任來賓主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