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劇情簡介:

電影《為老婆唱首歌》是一部討論死亡和心願的老人電影。亞瑟和瑪麗安雖然個性和嗜好相當地不同,仍是一對相當恩愛的老夫妻。瑪麗安平日最大的嗜好就是參加小鎮上的合唱團,這個由一群上了年紀的老人們合組的合唱團,不但可以讓這些老先生、老太太們消磨時光,更為他們製造了認識新朋友的機會;這對愛交朋友又十分有人緣的瑪麗安來說,是一件很好的活動,可是在不善交際的亞瑟眼裡看來,卻不太能理解其樂趣所在。 

就在瑪麗安生了重病以後,亞瑟就開始十分反對瑪麗安繼續去合唱團練唱,但是瑪麗安卻對練唱一事非常堅持。漸漸地,原本只希望瑪麗安休息養病的亞瑟也軟化了,因為瑪麗安在唱歌時的神情是如此地快樂、無憂……。可是,無情的病魔卻讓瑪麗安的體力和精神都一天一天地消減下去,最後受困病榻。 

在經過跟合唱的音樂老師一番長談之後,為了完成瑪麗安的夢想,亞瑟鼓足了勇氣,也開始加入合唱團練唱。沒想到這一唱,不單單是讓亞瑟可以盡情唱出對瑪麗安的情感,更讓他逐漸地打開心扉、反思自己之前對兒子的惡劣態度,進而發展出全新的人生態度。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