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名      稱

聖愛禮儀社

地      址

新竹縣湖口鄉湖口老街302號

負 責 人

趙仲勳

連絡電話

趙仲勳0921178080/趙祥赫0919495959

網      站

聖愛禮儀社http://www.si-035693738.com/index.php

評鑑狀況

連續五年獲得縣政府評鑑優等

經營理念

✽價格與服務合理公道

✽推陳出新、與時俱進
✽重視信用、對上游廠商從不賒帳

服務特色

✽佛道教、民間信仰、天主基督一貫道均有承辦
✽骨灰罐與花店自營、選擇更多元
✽服務人員從業年資長,經驗豐富
✽熟稔各地風俗、全台均有合作廠商
✽提供大專院校喪禮學術資料

專業服務能力

婚喪佈置、整體喪禮規劃、骨罐批發零售、往生契約代售與諮詢、學術交流、塔位代售、遷葬、宗教藝品交流

 

生根來自於肯定 茁壯關鍵於超越

在現代大型化、集團化的殯葬業浪潮中,聖愛禮儀永生事業用自己的方式走出一條新路。在每一個細節處用心,是聖愛堅守的經營理念,長期以來在地方上獲得家屬的肯定與信賴,這也是聖愛走下去最大的支持力量。

  
 

尋常的價格 不尋常的服務

聖愛禮儀永生事業以人性的關懷出發,滿足家屬程序性服務需求外,更致力於家屬內在隱性需求的滿足,包含了臨終關懷、悲傷輔導、稅務法律、文化傳承與祭祀、生命價值、信仰的實踐等問題。除了基本的禮儀服務流程,我們重視並提供禮儀服務的人文關懷,在每一次的服務過程,都帶給每一位家屬、每一個家庭感動、溫馨、圓滿的感受。


   

 

專業的團隊 服務的保證

擁有禮儀專業證照是現代禮儀師專業的基本呈現,本公司員工均擁有禮儀技術士及禮儀師專業證照;同時從100年起連續5年獲得新竹縣政府評鑑優等成績,是政府推薦的優良禮儀業者。聖愛禮儀永生事業向來對品質高度的堅持,同時也不斷的學習與進步,因此深獲家屬肯定與好評。

 


免費葬儀諮詢  扶助貧弱一馬當先 

一旦在事情發生的時候,人總是緊張且徬徨無助的,聖愛禮儀永生事業長期提供免費葬儀諮詢,讓家屬在第一時間知道該做什麼?該準備什麼?我們都竭盡所能的提供相關資訊,讓喪禮的每個步驟都能順利圓滿。同時,對於經濟比較困頓,需要濟助的家庭,我們也會盡全力協助辦理後事,做到多元尊重與服務。

 
 
 

優質的產品提供  更具特色的服務 

聖愛禮儀永生事業為求不斷對客戶的服務與各項用品的加強,期待各界如有更優質的產品或更具特色之服務,能與聖愛連絡,我們期望帶給每個專案不僅是精緻服務,更是能感動人心的品質。希望各界能不吝指教,將您的產品或服務提供給聖愛參考,讓聖愛有更多的能力服務人群與社會。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